Rina

DYNAMIC CHORD - 黒谷優


黒谷優 CN Rina

photo thx YUKA ( @一期一会 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的新相機的第一輯相wwww 自己當白老鼠給人拍XD
感謝YUKA拍拍, 聽說YUKA最近已經活用我的相機到忘了自己的相機如何用了XDDD


我理想是想把房佈置成一間樹屋XDD

雖然我一直不明為什麼YUU要住樹屋wwww

結果選了白色感覺的來佈置, 雖然原本YUU的樹屋有很大差別....

不過跟ビビ也蠻合/w\


很期待明年的Append disc啊~~~~雖然我真的不想當SHINO的小三!! XD 到底黑蜂會怎樣寫呢......

但有YUU的after story, 還是會玩wwww

评论(1)
热度(19)

香港COSER, 主用噗浪和IG, 這裡是不定期更新照片的地方。


PLURK: https://www.plurk.com/whitetoro
微博: Rina_whitetoro
IG: pinktoro555

© 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