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a

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/  慎之介Xレス子

音羽慎之介CN Rina

レス子CN 玲子

photo: CK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能滿足跟resuko一起在廚房做甜品!!!wwwwww

雖然我看起來慎之介不像會料理! 

但芭菲這種沒難度的應該不是問題的!! 


我記得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做真的來拍....一定會溶的XDDD

其實真是.....這樣一邊拍一邊溶真是有點困擾XDD 不過做假的不能吃很不開心啊       說到底是想吃而已    


芭菲的焦糖花, 我用了我最大的努力來做出最像的形狀!! 然後我後來想了一想...其實到底是焦糖還是cornflakes.....算吧, 反正拍出來不太差就對了!!!

评论
热度(2)

香港COSER, 主用噗浪和IG, 這裡是不定期更新照片的地方。


PLURK: https://www.plurk.com/whitetoro
微博: Rina_whitetoro
IG: pinktoro555

© 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