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a

[COS]刀劍亂舞/ 三日鶴

三日月宗近 @ Rina

鶴丸@海月

PHOTO: 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帝拍照, 還有小精靈!! 拍到我想要的爺爺們的日常感覺www

這2個老頭子總是休閒地在本丸打滾的感覺XDD

下次還想拍拍MOODY一點的感覺!!

很喜歡三日月和鶴丸相處感覺, 對於一直以來都被喻為最美的劍之一的三日月, 當每一個人(劍)都在供奉和祟拜三日月的時候, 鶴丸是個為他帶來很多驚喜的一個。正因為鶴丸這種性格才會吸引到三日月去注意他

所以在我心目中的三日月不只是個溫柔的爺爺, 雖然看上去很和善, 總是笑呵呵, 但真正的他總是有點寂寞感, 覺得什麼都沒有趣味, 平常就是"什麼也可以的感覺", 這樣的三日月比起很單純的溫柔爺爺更吸引我=W=


感謝鶴鶴夠我拍, 我還有想拍的梗!!! 等冬天!!!

呵呵, 說起那日拍的時候, 我只記起我家的鶴很吵(喂)

他四處走來走去的時候, 身上的鏈都在"叮叮噹噹", 所以每次偵察都失敗wwww

评论
热度(101)

香港COSER, 主用噗浪和IG, 這裡是不定期更新照片的地方。


PLURK: https://www.plurk.com/whitetoro
微博: Rina_whitetoro
IG: pinktoro555

© 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